交友网站认识的男友对我隐婚又瞒车

2010/7/24 16:22:0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网友来信:

  不久前,在婚恋网站上认识了个男友。他比我小二岁,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他说他是单身。可是几天之后,我总觉得他有些不对劲儿,几次询问之后,他坦白了,他离婚并且有一个小孩子,不过孩子归前妻带。他说他开始不说是怕我会因此不要他,所以想感情基础好一些时再说,我问了他说,是怕这时候还不说,将来我一旦发现了就真不要他了。

  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他天天都打好几个电话给我,一星期之后,就变成一二天一个,但是每次见面他又表现得很热情,他也不排斥我见他的家人或朋友。但是应该一直没跟他的父母说过有女朋友。

  我也有过婚史,但是没小孩。如果单纯的跟他比,工资什么的明显好过他。但是因为我的择偶标准是选择一个真诚、有责任感、懂得生活的人,所以并不介意这些。

  我是抱着很单纯的目的找男朋友的,对他本来也是很放心,但是现在有二件事让我很困惑。1件事是他好像在故意隐瞒他的经济条件,比如他有车,但他一直都没有说过。第2件事是,为什么一星期之后他的电话就少了那么多?

  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是他不喜欢我了,或是他根本就没有抱着寻找结婚对象的目的在于我交往吗?希望女人帮可以帮助我解决这个疑惑。

  回复:

  收到你的来信,我第一个反应就是问了问身边的男同事和MSN上在线的男性朋友:“假设自己大龄未婚,你会不会去交友网站找女朋友?”

  男人们100%回答说:“不会。”

  “那找不到女朋友,又想结婚,你们会怎么办?”我继续问。

  “相亲!”70%以上的男人男人这样回答。“怎么可能找不到女朋友,总会找到合适的”余下的男人回答说。

  “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男人上交友网站征婚呢?”我问出最关键的问题。

  “泡妞咯,傻子才在交友网站征婚。现在男人去交友网站都是找艳遇,甚至找一夜情的。反正现在的女人都那么恨嫁,很容易就会骗上床了。所以去交友网站泡妞的成功率比在夜店里还会大很多。”居然绝大多数的男人都是给出这样的答案。

  认真分析一下,这个答案的确很有道理:在交友网站泡妞的更功率比在夜店还高。

  首先,夜店里想泡到妞,要么你够帅,要么你足够有钱,甚至还得两者兼备。但是在交友网站泡妞,需求就低很多了。因为女人恨嫁,所以就算这个男人不帅,女人们也会劝慰自己说:“反正帅的靠不住,丑的比较能安稳过日子。”

  其次,夜店泡妞动辄要花费几百甚至几千块替女人们埋单。交友网站上骗来的MM明显省钱多了,她为了想嫁给你,自然不会那么任性的挥霍你的钱,反而还会替你心疼你的“老婆本”。甚至你薪水比那些大龄、未婚、职位很高、薪水不错的女人低对方也不会很介意,谁让她到大龄未婚却又恨嫁,那么想嫁给你。

  第三,很多征友网站都以“结婚”的名义包装出去推广,所以女人去征友网站大多目的是为了找男人结婚,她们也会认为去了征婚网站的男人自然也是以结婚为目的和她们交往的,于是觉得既然是恋爱,而且以后要结婚的,上床也变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不必花费太多的时间就能得到。

  女人们忘记了,就算是婚介所都有“婚托”,征友网站认识几个骗子有什么奇怪的?他说自己不排斥带你见亲友,问题是他真的带你见过他的亲朋好友吗,还是每次都随便说说应付过去就算了?坦白说,他隐瞒婚史是怕泡不到你,隐瞒资产是怕你觉得他条件好以后赖着他不分手,电话少是得到了之后就厌倦了,或者在征友网站找到更新鲜的猎物了。你是一个成年人,要懂得成人世界的男女之间有很多事情,认真你就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