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行驶中两后轮脱落砸死1名路人

2010/8/13 8:35:3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昨天凌晨4时50分许,在新郑市郑新路林锦店村附近,一超载货车疾驶时,轮轴断裂,两个后轮突然脱落,飞向路边。民工刘某称,凌晨4时50分许,他们一行十多人,由南向北结伴去工地上班,走到这里时,迎面驶来一辆大货车。

  □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芈金

  本报讯 昨天凌晨4时50分许,在新郑市郑新路林锦店村附近,一超载货车疾驶时,轮轴断裂,两个后轮突然脱落,飞向路边。不巧的是,当时一群民工正准备到附近工地干活。车轮冲入人群,造成一名女子当场被砸身亡,另外一名男子受轻伤。

  事发地点位于龙湖镇郑新路林锦店村北500米处。出事的是一辆车牌号为豫E16526的三轴大货车。当时,该车正自南向北行驶时,左侧中轴的两个车轮突然飞出。没想到的是,飞出的车轮竟砸中两名路边行走的工人,一名民工被砸当场身亡。

  在现场,被砸女子的尸体被被单盖着,路边不远的坑中滚落着两个直径高达50厘米的车轮。从车轮看,可发现车轮的连轴已经断裂。死者旁边坐有一群民工,每人都面带悲伤之色。据死者的丈夫介绍,死者姓张,周口市商水人。

  民工刘某称,凌晨4时50分许,他们一行十多人,由南向北结伴去工地上班,走到这里时,迎面驶来一辆大货车。“当时,咚的一声响,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事情,车轮已飞了过来。当时,人们四散逃窜,可根本跑不及。巨大的轮子滚出后,轧过了一名工人,还碰伤了一名工人。”

  从现场勘察来看,轮胎从女子身上轧过,当时她的左脚脚踝被轧断。民工朱某的胳膊受了伤,已经送到新郑中医院治疗。

  据了解,肇事司机毛某系汤阴县人。事发时,他驾驶装有沙子的货车途经此处,没想到发生了意外。经了解,该货车明显超载。目前,新郑市***六中队已将司机控制。目前,案件正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