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女人10大性感瞬间,挑逗!

2010/10/25 17:43:15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在厨房里做饭,你用围巾包着头,像来自英格兰农村的乡下姑娘。女人歇斯底里的表现,会散发出一种忘我的激情,常常会让一个男人如此渴望用身体抚爱这个女人。因为车是雄性的,一个女人能够让一个雄性的钢铁动物在自己手下随心所致,这当然,会令她看起来是如此性感迷人了。

  1、你在厨房里做饭时

  你在厨房里做饭,你用围巾包着头,像来自英格兰农村的乡下姑娘。你手脚麻利,像厨房里的交响乐指挥,锅碗瓢盆在你手下收放自如。你的额头上沁出汗珠,但你的神情是满足的。

  为什么厨房常常成为一场SEX的爆发地,因为做饭的女人在男人看来,常常是最性感的。那是一种生活的性感,食色,性也。所以作家徐坤在小说《厨房》中描述的女主人公,才会把厨房精心策划为一场勾引中意男人的战场。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