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女人10大性感瞬间,挑逗!

2010/10/25 17:43:15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在厨房里做饭,你用围巾包着头,像来自英格兰农村的乡下姑娘。女人歇斯底里的表现,会散发出一种忘我的激情,常常会让一个男人如此渴望用身体抚爱这个女人。因为车是雄性的,一个女人能够让一个雄性的钢铁动物在自己手下随心所致,这当然,会令她看起来是如此性感迷人了。



  5、你穿着他的衣服时的淘气神情

  你穿着他的衣服,因为宽大,你在他的衣服里像一只蜷缩的小猫。你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男性服装和娇柔的你,形成一种鲜明的反差。

  我和许多男性朋友们在小时候都崇拜过女特务。那是上世纪80年代,电影中的好人坏人泾渭分明,可是当那个穿着英武男式制服的女特务出场时,总是更容易打动我们的心。一个女人,穿着英武的制服,还要把一个男人打倒在地下。那真是性感的别样风情啊,所有观看影片的男人都恨不得被她蹂躏。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