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趣网扛起专业型垂直B2C大旗 签约知名玩具品牌厂商

2011/2/18 12:17: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导语】乐趣网扛起专业型垂直B2C大旗 签约知名玩具品牌厂商!时下欧美最流行立体拼图玩具--正品乐立方,美国最大玩具品牌商孩之宝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已与乐趣网( www.lequ360.com)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截止目前,乐趣网平台销售产品种类已高达上千种。

  携手众知名玩具品牌商乐趣网打造最大玩具垂直B2C

  近年来,B2C在中国市场的迅猛发展,易观国际近日发布的B2C电子商务报告称,2010年中国B2C网上零售市场规模突破1000亿元大关,环比增长373%,预计今年将达到1980亿元,未来B2C将成为中国网购市场的主流,进入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电子商务的战场越来越激烈。

  随着中国网络普及化的进程以及网购群体基数的扩张,我国使用过网络购物的互联网用户已接近2亿人,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也已超过4万亿,网购已成为现代年青人最时尚、最热捧的购物方式。有业内人士指出,中国是一个玩具生产大国,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城乡居民的消费支出中,玩具类支出将越来越大,玩具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潜力,专注于玩具的垂直B2C平台势必将会有一番作为。

  据悉,时下欧美最流行立体拼图玩具--正品乐立方,美国最大玩具品牌商孩之宝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已与乐趣网( www.lequ360.com)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截止目前,乐趣网平台销售产品种类已高达上千种。乐趣网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称,“儿童是玩具的主要消费群体,家长则是购买玩具的主力军,随着城市居民收入的提高,家长对孩子进行智力开发极为重视。而给孩子买玩具,是家长表达爱心、对孩子进行智力开发的重要方式。因而,集知识趣味、动手动脑于一体的玩具迎合了城市家长们望子成龙的心理。”

  家长在为孩子选购玩具时除应考虑开发智力、实用、经济等因素外,还要特别重视玩具的安全与卫生。据儿童医学专家介绍,每年都有大量的儿童因玩玩具不当,造成对孩子身体乃至生命的伤害。在中国很多渠道的玩具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乐趣网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丰富的高性价比玩具,在质量上,每一款玩具必须通过中国3C标准以及欧洲和美国等的相应标准,乐趣网选择与国际品牌合作,为的就是保证产品质量。

  有心理学家提出:人们在不同的年龄阶段会有不同的心理需求,童年时代的心理需求能否得到满足将影响整个人生的心智塑造。由此推想,现在许多成年人仍然想圆自己童年时代的玩具梦。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和居住条件的不断改善,现已成长起来的这批中青年人在心灵深处便会对玩具产生一种本能的需求,渴望弥补心中的缺憾。玩具已不仅仅是儿童的专用消费品,玩具消费已不分年龄和性别。越来越多的成年人已开始钟情于玩具,这说明玩具的销售对象正在从孩子扩大到成年人,与儿童消费群体相比,成年消费群体更具购买玩具的经济实力。因此,我国数亿成人的玩具消费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对于网络购买者而言,网络购物平台可选择性繁多,海量的产品信息中,虚假产品信息不时充斥着整个大的网络购物环境,网络欺诈声音不绝于耳,诚信度成为网络销售平台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为此,乐趣网一直致力于“高质+专业”的路线,旨在打造国内最大玩具垂直B2C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