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趣网每日特价专区正式上线

2011/3/26 11:46: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1月发布的《第2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10年12月底,中国网民规模达到4.5亿,较2009年底增加7330万人。据统计,2010年中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到1.48亿,在网民中的渗透率达30.8%。网络购物用户2010年则增长了48.6%。如今,网络购物因其快捷和价格的优势逐渐成为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购物效率的同时,网购成为了一种时尚的消费方式,加速中国经济新步入互联网时代。

  物价上涨,货币贬值,投资房产、股票基金买卖、合理消费已成为大众常态化理财方式。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现代化社会,团购网的快速崛起,商品价格优势更优于传统店面购物,恰恰迎合了消费者合理消费的理念,在众多网络购物核心用户中尤为得宠,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拥护。随着网络团购不断升温,劣质假货、隐性消费、虚假折扣等问题接踵而来。现在很多的团购网为了吸引消费者,往往忽略了对商家的审核,这也造成了消费者的利益受到损害。为此,消费者在发生网络购物之前,应对相关网站的合法性、信用认证、口碑等多方信息进行考量,规避网络购物陷阱。

  据悉,近日,中国国内最大的品牌玩具销售平台乐趣网(www.lequ360.com)每日特价专区正式上线。从乐趣网相关人员了解到,最新上线的每日特价专区,不仅为众多网络购物用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最新、最潮正品玩具,还将依托乐趣网众多玩具商家深度合作签约资源,保证正品货源充足的同时,确保玩具种类的多样性,增加购物用户的更多选择性。

  每日特价专区,从数千种正品玩具中随机挑选,每日特价商品定时更新,且商品各不相同,数千种的玩具商品,特价让利促销。乐趣网此举,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性、权威性、互动性的专业垂直B2C玩具销售平台,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低价正品玩具商品。 让最真实的合理消费“机遇”第一时间传播到广大网络购物群体的身边。

  据介绍,乐趣网作为国内最大的品牌玩具销售平台,将成为一个销售正品品牌玩具的B2C专业销售平台,致力于聚合众多实力品牌玩具厂商,提供高质量、种类繁多的品牌玩具销售、综合服务专业化平台,并不断加大在玩具销售服务专业领域的投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