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两性】:25个全球In健康“性”知识

2011/8/12 10:21:12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25个全球最In健康“性”知识!做得好,1分钟就是永恒;做得糟,当心爱人不想再上你的床。25条全球最In性新知,让你成为贴心的爱人。

 

  9. 亲热后越快入睡的男人身体越好

  别再为男友亲热后迅速睡着失落了!法国性医学研究人员说,男人的大脑皮层和神经肌肉在g.c时处在高度、短暂兴奋状态,之后会随着兴奋感消散而迅速减退,神经元转入抑制期,急需入睡。神经元抑制期来得越快,男人的机体修复能力越强。因此亲热后男人入睡越快,身体条件反而越优秀。

  10. 男人胡子长得越快性需求越强

  男人的胡子与性能力也有密切关系。《美国流行病杂志》上说,男人的胡子长得越快,新陈代谢功能越好,性需求也越强烈。如果想探探新男友的底,观察他刮胡子的频率是最直接的办法。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