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荒唐的男女混住荒淫实验

2012/8/27 10:33:3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那女人又说,我要给你们中国人做牛做马,我是欠你们的,我之所以到那你们中国卖身,就是为了你们嫖我,我只希望你们中国人虐待我,我会在你们的虐待中忘记我的过去。

 

  但不管怎样冠冕堂皇,很多人觉得开办成人合宿是多此一举的,有点变相组织淫乱的成份,有心结识异性的人,根本毋须学习这个课程。彼此互不相识,彼此赤裸相对,那感觉与妓女或是嫖客何异?

  日本人男女赤裸混浴:照片大爆光 场面让人咋舌

  一群人,男女都有,身上仅有一块毛巾遮住羞处,在洗浴场里旁若无人地享受温泉之水淋在身上,渗到心里,洗净身上的尘埃,荡涤心里的杂念,可以赏雪,也可以赏花……

  要说到“混浴”,在现代的日本还真不太容易见到,一般的浴场都是男入“男汤”,女入“女汤”,要找真正可以混浴的地方,恐怕非“秘汤”不能了。

  不过,在德川幕府的江户时代,算是日本男女混浴的大发展的时期。混浴传统从荒山野岭进入了城市,在城市中兴起了混浴的潮流。日本有记录的最早的公共浴室是在1591年左右,相当于中国的明朝时期。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