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荒唐的男女混住荒淫实验

2012/8/27 10:33:3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那女人又说,我要给你们中国人做牛做马,我是欠你们的,我之所以到那你们中国卖身,就是为了你们嫖我,我只希望你们中国人虐待我,我会在你们的虐待中忘记我的过去。

 


  人口急剧增长,意味着城市的扩张,江户时代的江户(即现在的东京)是各地大名以及商人聚集之所,人员密集商业繁盛,这需要大量的水与场地以及木柴来满足日 本民众的洗浴要求,而狭小的场地决定了这些浴场只有一个浴槽来满足民众的洗浴要求,这个满足的代价就是男女混浴。

  人们一想到“混浴”,马上就会与“性”联系在一起。这要“感谢”打破日本大门的佩里将军,他曾经在他的《日本远征记》中记道:……男女赤身裸体地在那里走动,他们(她们)自己都没有觉得自己是赤裸着,看着他们乱七八糟的混浴场景,这个国家的道德之心受到了质疑……

  女人们不知道把胸脯遮盖起来,随着她们的走动我可以看见任何部位,男人也是,在前面就只有一块几乎什么都遮盖不住的小破布,而他们对自己这种服装一点没有感到不合适。在街头看见裸体男女,就是这个世界的一般形象,大家这就是这样去混浴的浴场……

  这样一看,简直就把延续了日本传统习俗的混浴场演绎成x.j易的“淫乱场”了。其实,日本的混浴是“性less”(“无性”)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