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我们的婚姻也有“潜规则”?

2013/12/13 14:55: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男人女人存在这种游戏的交往的同时,他们忽略了一点,那就是在婚姻中他们已经倒卖了自己,而且是“贱”卖。不知在过去哪个年代,曾经都是先结婚后培养感情,后来随着时间推移,这种现象越来越“差”,但就进几来的观察来看,这种现象似乎又有勃起的冲动,男女双方对彼此不表达内心的真 ...

资料图片 图文无关

  五、爱情出卖给金钱和势力

  中国的婚姻可能自古以来就没有脱离这个现实,一直以来我不可思议的以为,是不是过去的官宦制度造成了这一切呢,凭什么非得门当户对,这样的婚姻一定就非常的幸福吗,当爱情出卖给金钱和势力的时候,那么爱情已经像变质的水果一样满生寄生虫。

  六、房子和轿车站上大地位

  现在这年头虽说都有车有房,看了报纸的征婚广告,男方大多都介绍自己有房有车,当放在现在这代人身上,有房有车不一定就是稀罕事儿,房子得别墅,轿车最少得四个圈的,不然进进出出的人家嫁你就觉得没面子,而且爹妈也舍不得把闺女送给你。

  七、被逼被迫现实太过僵硬

  现在的很多人都被父母指名和谁谁谁结婚,不结婚就断绝关系,拿着这些要挟生怕自己的子女脱离自己的依靠。很多婚姻就是在这种有力的催促下形成的,但这样的婚姻终究会幸福吗,个人估计类此婚姻离婚率非常高,而且生活极不和谐。

  八、结婚的夙愿竟是散散心

  本着带有“婚姻恐惧症”的原则结婚了,或许只是为了想挑战初婚带来的刺激,或许只是为了证明自己可以结束这段结界,结婚在更多年轻人心里成了一种时尚。而且婚姻在很多时候可以解决生活上、心理上的的压力和抑郁,在很大程度上防止了与现实脱节的表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