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我们的婚姻也有“潜规则”?

2013/12/13 14:55: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男人女人存在这种游戏的交往的同时,他们忽略了一点,那就是在婚姻中他们已经倒卖了自己,而且是“贱”卖。不知在过去哪个年代,曾经都是先结婚后培养感情,后来随着时间推移,这种现象越来越“差”,但就进几来的观察来看,这种现象似乎又有勃起的冲动,男女双方对彼此不表达内心的真 ...

  不知在过去哪个年代,曾经都是先结婚后培养感情,后来随着时间推移,这种现象越来越“差”,但就进几来的观察来看,这种现象似乎又有勃起的冲动,男女双方对彼此不表达内心的真 ...

资料图片 图文无关

  九、周三领红本周五领绿本

  现在年轻人不害怕结婚,因为离婚根本不是丢人事儿,就像很多怪事,见怪不怪。所以他们本着以试婚挑战恋爱技巧,技术,学习恋爱这本宝典。所以就出现了“三领红本周五领绿本”的潮流现象。不知道这代年轻人到底要试多少次婚才能长大。

  十、无貌无车无房三无螃蟹

  本想说“海龟”又怕别人说我模仿,所以就干脆说螃蟹。年轻人本着时尚潮流的原则寻找对象,寻找进家门的对象真的是好果子吗?

  爱情是婚姻还是另有所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