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公公的一段乱伦之恋

2014/3/13 16:33:1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有时候爱情真的来得太快,这一切都不分时间、地点,更是可以跨越年龄的鸿沟。

     无意间转过身来,竟然发现门儿竟然能大开。虽然外面还有一道门,但谁知道那门是不是也没有关?不管不顾了,这是在自己的家里自己的卧室里,还会有谁跑进来?转过身,继续地赶走汗污,同时也继续的企图赶走烦躁的思绪。但是,当再次地转过身来时,竟然惊奇地发现门儿关上了。难道遇上鬼了,或者刚才自己所看到的是一种幻觉?门原本就是关着的?
    没有关掉那哗啦啦作响地水,我轻轻地打开了门。我的天啊,外面竟然站着了一个人,一个与我朝夕相处的男人,但他又不是与我同床共枕的那个男人。他不是坐在客厅地沙发上看新闻吗?怎么窜到我的卧室里来?而且还站在浴室的门边上!
    寂寞就像一剂很毒的毒药,它可让一个人瞬间地迷失。那一夜,是2011年6月25日,而就在那一天,我的那个日夜思念着的男人已开始从国外起程回来探亲了。
    为什么吸毒的人会那么难戒?我是曾经问过这个问题的。一个闺蜜告诉我说,迷失的路虽然越走越让你胆战心惊也越走越黑暗,但是却有一种力量在背后不停地推着你,这个时候如果没有一定的意志你怎能抵抗得住那个力量呢?那是一个魔。
    是的,我曾经发誓我绝对不会再迷失,那是一种人神共愤无可原谅的龌龊至极的乱伦,但是,每当夜幕降临寂寞像只幽灵一样的来袭时,我那所精心筑起来的防线在那个恬不知耻的老男人的诱导中一次次地崩溃。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