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医生婆婆称自己专业 孩子的事必须都听她的

2016/4/13 16:22:0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从生了小孩以后,强势的婆婆就掌管所有。因为她是医生,所有认为自己最具权威。根本不在乎我和老公的诉求。我看老公夹在中间,就不跟她吵了。此前我们早就吵过几次狠的了。

网友倾诉:

自从生了小孩以后,强势的婆婆就掌管所有。因为她是医生,所有认为自己最具权威。根本不在乎我和老公的诉求。我看老公夹在中间,就不跟她吵了。此前我们早就吵过几次狠的了。首先是我想带宝宝回娘家或者和老公租住的地方。婆婆的观点是:三个月内的宝宝不适合频繁的变化环境,所以只能住在这里,不允许我带小孩去任何地方。其二, 她对宝宝的爱和付出是无私的所有人都应该配合,提出其它意见的都有自私的目的。最后她认为我负责喂奶和帮忙就行了,其他她都是能手,医生在照顾宝宝方面绰绰有余。已经全部都由她一个人安排好了。好像孩子是她生的一样。

编辑回复:

你婆婆如果以科学的方法带孩子,这三点其实是优点,你大可以当一下甩手掌柜。没一个人带孩子,不知道有多辛苦,尤其你还在产褥期。此外你心里必须坚定,你是孩子亲妈,当有重大决策时还是得听你的,这你要慢慢让她明白。不管你婆婆如何强大,我觉得根本原因还是你和你老公没有坚定建立自己的生活,一直在退缩。如果你们真把自己的生活所有的事情都扛起来,让你婆婆看到你们的力量与态度,也会尊重你们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