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媳妇给婆婆灌屎尿 婆媳矛盾为何总是千古难题

2016/3/25 14:11:4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儿媳妇给婆婆灌屎尿,因为财产分配不均问题引发的大儿儿媳虐待80岁老人的家庭矛盾,老人控诉:儿子打自己都是很平常的事,简直不是人过的生活。近日更是一下午四次的往自己嘴里塞屎尿。

儿媳妇给婆婆灌屎尿,因为财产分配不均问题引发的大儿儿媳虐待80岁老人的家庭矛盾,老人控诉:儿子打自己都是很平常的事,简直不是人过的生活。近日更是一下午四次的往自己嘴里塞屎尿。儿媳断然否认,表示婆婆很不讲理,四处闹事。而邻居们也帮忙指控,该家儿媳打骂婆婆是最轻的,经常虐待老人,还找来大粪和尿朝老人家嘴里灌,下午就灌了四回。

据了解,大儿子其实是老太抱养的,因为老太生育了一个男孩后,对大儿子的感情就日渐淡漠,也正因为如此,有了一些财产纠纷,大儿媳就经常跑来闹矛盾。村民们表示,见过婆媳关系差的,没见过如此极端的。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