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媳妇给婆婆灌屎尿 婆媳矛盾为何总是千古难题

2016/3/25 14:11:4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儿媳妇给婆婆灌屎尿,因为财产分配不均问题引发的大儿儿媳虐待80岁老人的家庭矛盾,老人控诉:儿子打自己都是很平常的事,简直不是人过的生活。近日更是一下午四次的往自己嘴里塞屎尿。

婆媳关系在中国从古至今一直是个大热门的话题,在我已有的数十年人生里,见到类似星球大战一样的婆媳大战可谓不计其数。有的甚至闹到了法庭上,更有的还弄出了命案。

“结婚”其实说穿了就是与父母分开“另起炉灶”。有个哲学家说过,世界上的任何爱都是以“相聚”为美的,比如夫妻。但唯有父母的爱是以“离开”为高尚。个人认为,这句话简直精辟得想要跳楼。拿到这里应用就是,一个男人的结婚,也就意味着从此要与父母分开,那么在意识里,他就会认为听枕边人的话理应该多于父母。而在一边的父母们,反而成了“另一家人”。所以以父母为代表的母亲来指点“另一家人”,婆媳之间的矛盾当然就会出现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