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在梳妆台让我g.c不断

2014/3/13 16:33:2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趁着老公出差,婆婆出去办事,公公粗鲁地把我抱上梳妆台,不由分说地抚摸着我每一寸肌肤。

    我与老公结婚三年了,老公是个特别老实的男人,平时很听我的话,也很疼爱我。我是一个快要30的女人,一个普通的白领,都说这个年纪的女人如狼似虎,一点都没有说错。脱去了20岁懵懂的天真,现在的我对夫妻生活的要求真的越来越多了。 
    老公是一位公司主管,平时工作特别忙,而且经常因为业务需要出差,就是晚上能够按时回来,基本上都觉得一天的工作太累,而我们夫妻之间的亲密事让他有些力不从心。我不得不说,综合各方面来说,老公真的是一个好男人,可是在夫妻方面上,我真的想要的更多一点。 
    最近老公又出差了,这一次,他大概要一个星期才能回来。每到夜里,我一个人就觉得特别寂寞,我想要他在我身边把我紧紧抱住,然后亲吻我,可是在这样的夜里,这些温柔的抚摸只能靠我自己来幻想而已。可能是夜里觉得有点热,我打开了窗户,想要散一散这股子身上的热气,可是我怎么也没有想要,也竟然让我发起来了高烧。我躺在家里的床上,身体软绵绵的,一点气力都没有,这时候我多希望老公就在我身边,想着想着大颗大颗的眼泪倾泻而下。 
    这时候,我的手机铃声响了,那首熟悉的音乐,我以为是老公,努力挣扎的坐起来,拿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看到来电显示才知道原来是婆婆。我接起来电话,有气无力的声音让婆婆知道我的身体状况很差了,然后婆婆匆匆的挂了电话,然而没多久,家里的门铃就响起来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