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婆婆在新房夜教我***

2014/3/17 10:04:3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见好同住难,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都说婆媳关系是女人们都头疼的问题,没想到自己也遇到了一个极品婆婆。

    比如说,我一个闺蜜从小娇生惯养,不会做家务,洗衣做饭更是死穴,结婚后,锅铲不会拿,洗衣机不会用,好不容易学会了洗衣机,衣服又不会分类,而婆婆呢,喜欢唠叨,性子也直,有什么说什么,每次都直接说我闺蜜这么大个人连基本的活都坐不好,以后怎么带自己孩子,讽刺她是千金大小姐,在家里都供不起,闺蜜自尊心强,听不得这些话,所以经常和婆婆闹矛盾,她老公都痛苦不已。
 每次听到类似于这样的事情,我都摇摇头,不屑一顾,觉得并不是婆婆一个人的错,做儿媳妇的也有不好的地方,其实这些事情都是可以解决的,不会做家务的可以慢慢学着做家务,对长辈尊重点,态度好点,我想,只要不是存心找茬的婆婆,应该不会刁难你吧?
  直到我结婚后,我才明白什么叫真正的婆媳矛盾,我也不知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怎么,我居然摊上这么个极品到家的婆婆,听说过婆婆恋子的,听说过婆婆嫉妒儿媳妇得宠的,甚至听说过新婚夜婆婆要验儿媳妇贞操的,但没听说过新婚夜婆婆要观摩儿子儿媳妇x.f的,而这个极品,被我遇到了。
新婚那晚,尽管忙活了一天,但我和老公依然很激动和兴奋,准备着那一刻神圣的到来,简单的洗过澡后,我们就躲进了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小窝,那晚月光无暇,老公温柔的眼神和呼吸让我心跳加速,我们小心又认真的亲吻着对方,生怕破坏了那夜祥和的美好,就当我们要水乳交融时,婆婆推门闯了进来,并且,还把大灯都打开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