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婆婆在新房夜教我***

2014/3/17 10:04:3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见好同住难,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都说婆媳关系是女人们都头疼的问题,没想到自己也遇到了一个极品婆婆。

  我们应声戛然而止,然后尴尬的赶紧把被子往身上裹,我又羞又气,不知道婆婆这个时候闯进来干嘛,但又不好发作,因为新婚这阵子婆婆也忙的够呛,我也挺过意不去的,心想会不会是进来拿个什么东西或者说几句话?我就没做声,只是望着婆婆,看她要干嘛。没想到婆婆从梳妆台前搬了把凳子就直接朝床边走来,我心想坏了,这是要说多久啊,都打算坐着说了。结果比我想的要糟上一万倍,婆婆在床边坐下后,对我笑了笑,然后一脸严肃的对老公说,从头到尾做给我看一遍,我和老公都懵了,做一遍?做什么?我们不解的望着婆婆,老公问她要做什么。
  婆婆笑笑说,新婚夜你们要行礼,现在就开始,你们小年轻人不懂的健康的方法,我教教你们,对你们有好处。我似乎知道了她要干什么,但还不确定,结果老公先开口了,问婆婆是不是准备看我们x.f?婆婆点头。晕,这是什么道理,儿子媳妇新婚夜x.f,婆婆一定要在旁边看着么?这谁做的下去啊?婆婆却不依不饶,说一定要在她的眼皮子底下完成第一次融合,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告诉婆婆我们今晚不x.f都累了要休息,婆婆却还不罢休,说今晚一定要x.f,这是规矩,并且一定要她在场,我就和她吵了起来,好像还说了她迂腐愚昧无知之类的话,总之那晚三个人都不欢而散,老公去了客厅睡,而彻夜无眠。
  自从新婚夜一闹之后,婆婆对我态度来了一百八十读逆转,有事没事就找茬,动不动就说我不懂事没家教,进家门的当天晚上就以下犯上,辱骂家长,我真是有理没处说,我也快要受不了了,不知道这日子要怎么过下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