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提出同居你该怎么办

2014/3/28 15:02:2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来说,同居要求是男人先提出来的,不少女性在男人提出同居要求的时候,完全不知所措或者选择委屈自己的意愿去迎合。那么,男人要同居,究竟是为了爱还是为了z.a呢?今天一起来探讨一下。

同居是为了***

  提出同居要求的一般是男人,在你答应后帮你搬家的也会是男人,男人提出同居要求看似早有预谋一样。之后,从前偷偷摸摸见缝插针的性生活变成了有规律的***,男友在朋友之间对自己的称呼也从女友改成了老婆。都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男人的同居要求让人觉得他们就是为了***。

  面对着遥遥无期的同居,不少女性朋友心生怨言,她们想要拒绝男人的同居要求,可是又害怕遭受男人的无情抛弃。更让人难受的是,每个月都要战战兢兢地用试纸检测一下,乞求自己千万不要怀孕……

  女人希望早日结束同居生活,早日迈进婚姻的殿堂,可是男人却把婚期无限推迟,似有推脱敷衍的嫌疑。面对漫漫无期的婚约,女人们仍然无法安心。

  既然同居的目的不在于这张相对安全的双人床,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结婚呢?其实原因很简单,一个同居只为了***的男人,他会如此愚蠢地要付出自己的一辈子时间守候在你身边吗?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