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提出同居你该怎么办

2014/3/28 15:02:2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来说,同居要求是男人先提出来的,不少女性在男人提出同居要求的时候,完全不知所措或者选择委屈自己的意愿去迎合。那么,男人要同居,究竟是为了爱还是为了z.a呢?今天一起来探讨一下。

同居是为了爱

  在我们怀疑男人提出同居是为了***的时候,也有不少男人暴怒,自己明明就是为了爱才同居的,怎能如此绝对地说自己是为了***呢?我们不能否定,有那么一部分男人,同居的确是为了爱。

  因为同居而认识更深、爱得更深,从而使同居成为走向婚姻的前奏。这是传统认识上最好的一种同居模式。同居可以提供一个平台,让你站在这里更好地看清对方的优点、缺点,认识对方的家庭、教育、生活习惯,甚至***姿势。只有这样,当两人牵手走进婚姻的时候,才不会感觉一切来得太唐突。

  当今没有人可以拒绝爱情,但是对于婚姻的态度,却大都表现出暧昧与矜持。许多年轻人宁肯采取同居的方式在一起,却闭口不谈婚论嫁,美其名曰:这样可以省去许多麻烦。于是乎,有人宣言——今年大街上流行婚姻恐惧症。

  在同居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后,有人从中尝到了甜头。他们发现,婚姻并不像当初想象的那样可怕。而且,彼此又是真心地爱着对方,那么,再多上一张法律的契约,不是可以让爱情更加稳定?大概这些人做梦也没有想到,同居竟然成为治愈自己婚姻恐惧症的一剂良方。同居,它创造了婚姻。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