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友情进化到爱情有6大风险

2014/4/1 10:42:0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是单身,而且对异性朋友有了异样的感情,一定要考虑清楚,是否开始发展这段恋情,因为从友情进化为爱情有风险。

 

  1、将来一旦分开,就再难回到当初的简单朋友关系了

  身边始终有个两肋插刀的朋友陪伴着你,即使君子之交淡如水,也会让人心安理得。朋友关系虽然简单,却具有不可替代的巨大力量。然而如果你们走出了那一步,未来的发展可就充满无限变数,有可能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这是不是有点得不偿失?

  2、牵手后才发现,失望远远大过希望

  也许关系转变初期你们如漆似胶,每天都要黏在一起,充满了新鲜感和甜蜜气息。然而时间久了,爱情光芒渐渐褪去,现实生活中的他一点一滴真实的暴露在你面前,就会逐渐发现原来对方并没有什么与众不同。甚至由于之前熟稔的朋友感觉会让你觉得现在和他在一起,就像和兄弟姐妹在约会。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