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多年后丈夫“老牛吃嫩草”

2014/4/18 9:54:0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人而言,爱情或者婚姻几乎是女人毕生的追求;可对于男人而言,除去婚姻家庭,他们还有事业、兄弟。

    我和老公相识二十年,结婚到今年也整整十五年了,有一个非常懂事可爱的儿子,已经十一岁了。从他跟我说他爱上了一个小他二十二岁的女孩儿到现在,整整四个月了。老公跟我说,这女孩是个打工女,4年前去他单位办事,偶然遇到的。他当时就有了那种脸红、心跳的感觉,但因为是第一次见面,没有什么表示。上天弄人,一年后两人居然在QQ上偶然遇到(不知道真的是天意,还是他故意骗我,让我相信这是天意)。两人就这样开始了,当时这个女孩还不到二十岁,老公说她们还没发展到上床,但他非常爱她。但交往了几个月后,这个女孩的家人知道了,不同意他们继续下去,就强行把女孩儿带回家了。

    在他们分开的这两年间一直电话,短信,QQ联系,老公想让他回到打工的城市,但女孩儿说她不想当三,所以一直拒绝,可她从小缺乏父爱,很贪恋老公对她的好,每次说不再联系了,却又坚持不住,当然主要是老公主动。我才明白,为什么我会经历两年的无性婚姻,我还一直“善解人意”的以为是老公的工作压力太大,太累导致的。老公说我是他最亲的亲人和最好的朋友,但不是爱人。说实话,我不相信爱情,而且是二十多岁时就已经不相信了,我觉得那只是荷尔蒙的作用,时间长了还要靠彼此的宽容和亲情才能长久。老公脾气不好,和他在一起一直都是我让着他,虽然他比我大四岁。他平时工作忙,压力大,孩子、家务基本是我和我妈全包了,我也每天要上班,而且也很忙,我体谅他,可从未见他体谅我。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