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多年后丈夫“老牛吃嫩草”

2014/4/18 9:54:0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人而言,爱情或者婚姻几乎是女人毕生的追求;可对于男人而言,除去婚姻家庭,他们还有事业、兄弟。

 

     这几个月我的情绪也是反反复复,被老公的情绪左右着。我不敢肆意发泄,因为怕我妈和孩子发觉,在家只能强装笑脸,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实在忍不住了,就找个人少的地方抱着一棵树放声大哭,哭后不敢回家,只好在街上遛,直到很晚估计都睡了,才敢回家。老公这段时间倒是从未有过的对我体贴、呵护,我们之间的沟通也基本是理智、顺畅的,他还会不时向我提起他和那个女孩的沟通结果。看得出来他和这个女孩儿都很犹豫,老公是觉得不知道付出了这么多,两个人是不是真的合得来。

  这个女孩儿好象也不是很有信心,最近我知道她再次拒绝了老公,说是不想伤害我。可我不知道这回她会不会又“拉抽屉”,老公是不死心,还想再坚持,让她再考虑,我想他是知道我不想离婚,两边可以都挂着,既有退路,又可以如愿。可我该怎么办呢,守着吗?还是干脆离开?如果他这次没成功,还肯定会有下次吧?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