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丈夫出轨 为小三骗我钱

2014/4/21 11:23:2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钱是个好东西,但是如果婚姻中的两个人之间若只是剩下钱,婚姻也就失去了最基本的意义。

    2011年五一节,我和他结婚了。结婚后他自己上自己的班,几次我让他来我这里帮忙,他都拒绝了,因为这一点我也觉的他挺放心的。然后家里所有的事情,他都包下来了。我除了周末帮忙弄下饭,搞下卫生,其他的都不用我管事。这么些年,我们两个人虽然争吵不断,但吵完架他都哄我,所以婚姻还算是幸福。

  但是在今年端午节后,他前前后后从我这里拿走了至少30万块钱,还有郊区那边厂房半年的租金也被他私吞了,没能给我一个说法。所以,当前两个礼拜他再次向我开口要5万块钱的时候,我拒绝了他。我问他最近这段时间要这么多干什么,他说他家里那边出了点事,我问他什么事他却不肯说,我还说如果真是家里有事,别说这么点钱了,我们就应该一起回去一趟,但他怎么都不肯说,说话吞吞吐吐的。然后,就在大前天,我发现他和一个女人单独在一起,那个女的我认识,以前在我手下做过出纳,两个人看上去特别亲热。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