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丈夫出轨 为小三骗我钱

2014/4/21 11:23:2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钱是个好东西,但是如果婚姻中的两个人之间若只是剩下钱,婚姻也就失去了最基本的意义。

    当时我也只是怀疑,并不能肯定什么,所以晚上回到家里我就试探他,我说,你和XXX的事情有人告诉我了,不要再瞒吧?使我的没想到的是,他竟然马上全都承认了,搂着我要我原谅他。经他自己说,他和那个女的在一起已经有一年多了,她从他这里至少拿走了五六十万,那个女的告诉我老公,说我非常非常有钱,还说我老公在家里一点地位都没有,说不定哪天就找个小白脸,迟早那些钱都是给别人的……然后在今年春节的时候,我老公以他弟弟结婚的名义,在我这里拿走了6万,其中有4万是给了那个小三,还有一次他让小三的一个同学冒充供应商那边的人,从我这里拿走了12万……

    其实我真的不是一个太在乎钱的人,我们结婚的时候,他家里来了一车人,走的时候我是每个人给了一个红包,最小的红包都有800元,这些年他妈妈治病的钱我也全包了,并且我也从来没有限制过他用钱。但是,他现在却在背着我在外面找女人,而且那个女的是原来在我手下,因为品质不行,被我辞退了的,这些他是非常清楚的,我最讨厌这样的人。更让我不能忍受的是,他竟然和这样一个女人,联合起来骗我的钱。老师,我真的没办法说服自己,让自己原谅他,这两天我非常痛苦,我不知道怎么办,为了所谓的名声,我也不想离婚……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