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对我怀孕的事不闻不问

2014/5/4 11:27:1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婆媳关系就是难处理,我怀孕了公婆一点都不着急,也没有想要照顾我的意思,真让我感到心寒。

    今天又想起这么几个月公公婆婆那十分冷淡的态度了,心情郁结,知道对肚里宝宝不好,所以上来说一说,纯粹就是求个心结释放。

  和老公结婚不到一年,想生个蛇年宝宝就去年备孕了,很顺利的第一个月就要上了。当时检查出来后很兴奋到要老公打电话告诉公公婆婆一声,心里合计老人知道指不定怎么高兴呢!那时候老公的奶奶刚刚去世没多久,也希望让他们开心一下。结果电话里公公的态度似乎没那么开心,只是问了问确实怀孕了么,当时我就有些气馁。

  随后就开始妊娠反应了,特别难受,一直都是自己妈妈在照顾,期间公婆过来送过一次晚上吃剩的饺子,聊了一会儿就走了。这是目前为止唯一来看过我的一次,进屋还说怎么家里这么乱,那时候的情况谁能顾上别的啊?现在家里被我收拾得倒是干净,可老人再没来过。刚刚怀孕没一个月时,婆婆来家里取老公身份证,那时候我的脸上因怀孕激素改变爆发很严重的痘痘,特别难看,婆婆没多问我身体怎样,一直纠结在我的皮肤怎么这么差的问题上,那时候我在收拾卫生,当她注意到我拿着拖把,急急地就走了。半个月后又在外面见过她一次,那时候痘痘还没下去,竟然还是不停地说我的皮肤怎么这么差,话说这个很重要吗?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