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对我怀孕的事不闻不问

2014/5/4 11:27:1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婆媳关系就是难处理,我怀孕了公婆一点都不着急,也没有想要照顾我的意思,真让我感到心寒。

    他们不关心我很正常,又不是亲女儿,可肚里的孩子不是这样的啊!我现在确定不了公婆的态度是不是要等到孩子从我的体内脱离出去后再关心孩子,如果真是这呀,那我还真是个胎儿承载器了。而且还有一个巨大的疑点就是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观望孩子性别。这个家到老公这里是两代单传,指不定是不是希望三代单传呢!老公家境好,但公婆只是一开始给了两千块钱。我妈普通退休职工,还给我三千呢,平时又是她照顾我饮食,这些帐就不算了,总之为我和孩子付出不少!

  幸好老公对我那是完全没说的,否则按照公婆的态度我早就发飙了,这好歹是亲孙儿吧?我老公平时打电话回家,他若是不主动说孩子情况,公婆是绝对不会主动问的!我真的不用两位老人平时做什么,仅仅是希望听到打电话时他们过问下孩子情况。不知道我的产检日期,不知道孩子是好是坏,甚至我的预产期也不知道吧?对于这些情况,老公的态度是从小公婆也没怎么用心照顾过他,所以别指望他们了。可我就是想不通,人不都说隔辈亲吗?如果真不希望有孙儿,那当初着急老公结什么婚啊?怕他是Gay啊?

  发泄结束,可以暂时不考虑这些糟心的事儿了。婆婆说过一次要月子里过来照顾孩子,但没说照顾我。真心不希望她过来,告诉老公和他们谈这个事儿了。我宁可自己累到得月子病,也要图个安静!不过若是生的是女儿,应该不用我说,人家也不会过来吧!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