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不久女友就跟我兄弟睡了

2014/5/8 9:52:2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为爱情能够经得起时间跟距离的考验,没想到我出国后,女友就跟我兄弟睡了。一边是我爱的人,一边是我的好兄弟,这要我如何面对?

    我和女友从小就认识,关系特别的错综复杂!我的父母离婚了,我女友的父母也离婚了,我的父亲和我女友的母亲就在一起了。虽然我和女友从小就认识,但是从初中后就没联系过!直到大学,我们在一座城市相遇了,后来我爱上了她,疯狂的爱上了她。她也同样的爱我,后来我父亲和她母亲就知道了,他们很赞同!只要我们愿意在一起。

    我和女友已经好了3年了,我特别特别爱她,对她非常的好!后来,我们要出国学习,因为她英文水平比我高,所以比我先到国外3个月。开始,她说特别特别想我,我也特别想她,经常发短信,打电话!也许是感觉吧,就在我快出国的前几个礼拜,我感觉女友好像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我记得还特意发短信告诉她千万不要,她说:“小傻子怎么会呢”。当我苦苦等待的签证终于下来,然后飞去国外,见到她的时候,她不是很高兴,我还傻傻地以为她是喜极而泣!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