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不久女友就跟我兄弟睡了

2014/5/8 9:52:2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为爱情能够经得起时间跟距离的考验,没想到我出国后,女友就跟我兄弟睡了。一边是我爱的人,一边是我的好兄弟,这要我如何面对?

 

    我到国外的第2天,感觉她对我已经没有原来那种感觉了,而且常常往我朋友身边跑(在国外我所谓的女友和我2个同学一起租了房子,一男一女)。我问她是不是不爱我了,她说:“小傻子,瞎想什么呢,怎么会呢,只不过没有以前那么粘你了。”了让我不乱想,第二天我们还一起去玩了,我也实现了我的承诺,送她一个香奈儿的包包,她很高兴。回去后我就发现相机全是我朋友的照片,我越来越相信我的直觉,我就看女友的聊天记录,她死活不让我看,我就更加肯定。最后在我的逼问之下,她终于说了,我没来的3个月里,她爱上了我的朋友,他们一起住了有一个月的时间,在我来之前的前3天还在一起住。听完,我感觉一阵一阵的晕眩,我接受不了,整夜整夜的睡不着,揪心的痛啊!

    然后第二天,我暴打了我朋友一顿,他没还手,但是我没有同情他,最后他满脸是血的离开了。后来,我以为他们不会在联系,我在试图忘记这一切,像以前一样对她,但是她又骗了我。我很想控制住我的情绪,但是我做不到,又打了我朋友一次。我超级爱她,但是每天萦绕在我脑子里的东西,我真的忘不掉。以至于都无法学习,天天做噩梦,我该怎么办?而且女友告诉了她妈,她妈天天打电话,发短信让我原谅她,像以前一样对她,我该怎么办?对她我是又爱又恨,我该怎么办?求您帮帮我!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