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们玩不起无期暧昧游戏

2014/5/14 10:04:3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必须要自尊自爱,不要跟你男人玩暧昧。你愿意去玩暧昧游戏,看最后是他厌倦还是你放弃,你愿意去等候一份遥遥无期的感情吗?

    首先一般说来一个男生会去选择暧昧代表他没有预见合适的人选,在没有合适的人选出现之前,总会希望有一个和自己暧昧的异性,关系很近,甚至让她认为你也喜欢他。这代表你能去享受某种关怀和情感,至于为什么不想再进一步。 原因很简单,因为如果更进一步,会妨碍自己去找认为真正合适的人,所以当你真正喜欢并且想要去交往的人出现了以后,无论你与那个暧昧的人多么好,你都可以告诉你喜欢的人,我是单身……后来这个朋友还告诉我:你记住了,一个男生如果遇见真正喜欢的人,他一定会说的。不会搞暧昧。

  1.千万千万不要自作多情!记住:他和你玩暧昧,就是不够喜欢你。男人真喜欢一个人,从眼睛就能看出来,他恨不得栓著你,怎么会忽冷忽热、忽进忽退?是,喜欢肯定有,总要他看著你顺眼才和你暧昧。所以,对暧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就算他常常拉你出来,天天短信、电话、QQ、msn;就算抱过、亲过、上过床,也依然不代表什麼,什麼都不是。不要相信男人说的好话。

  2.静下来想想你未必就是真的喜欢他。人都有惯性,比如一个人天天9点打电话给你,2个星期之后不打了,你肯定难受。这就是特正常的一个心理作用。所以,当你习惯了他天天绕在你周围,突然他又远离你的时候,你不甘心了吧,开始惦记他了吧。别相信你就真的那么喜欢他了,这只是一个惯性作用而已。别多想他,自己该干嘛干嘛,过几天习惯了就又没事了。然后他又热情起来了咋办呢?您要是还没看透,还要入套我也没办法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