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们玩不起无期暧昧游戏

2014/5/14 10:04:3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必须要自尊自爱,不要跟你男人玩暧昧。你愿意去玩暧昧游戏,看最后是他厌倦还是你放弃,你愿意去等候一份遥遥无期的感情吗?

    3.如果真的中招了,就要奉行:打死也不说的政策!说白了,就是就算特喜欢他,天天无时无刻不想著他了,也要烂在心里,绝对绝对不让他知道。如果憋得慌,可以跟好朋友说,可以上网写出来发泄,但就是不要对他说。为什么?因为作人姿态一定要漂亮,就算你输了,也只有自己知道,他没有机会看低你。是,你又要说了,谁说女人就不能主动?想想我的悲惨经验吧,都拍著人家肩膀说喜欢他了,结果呢,指不定被他/她们笑话多久呢!那时少不更事呀!当然可以主动引诱,但不要主动表白。

  4.那还是喜欢他怎么办呢?哎,没办法,只有说服自己不喜欢了!豁出去了,实例说明一下:遇过一高手,我看了n多眼,都看不出来他的意思。他说的话10句里2句是正事、5句半带著暗示、2句半是夸你。然后呢,就静静等著你上钩了。是,我修行不够,当他的脸离我3cm的时候,我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天天惦记,准备送上门的时候,他说:我们只是工作关系。一盆冷水浇到底了!然后这个不甘心,天天见面、天天琢磨。再后来呢?再后来看到他和别的女人一样这样一来二去暧昧着,哈哈,彻底解脱。原来自己没什么稀奇,他原来不过是这点招数。以后当他再把脸凑过来,我马上跳出3米远;敢再碰我,直接喊非礼;当他恳求我留下来陪他时,我用最深情、最无辜的眼神看著他,特真诚说:这样不太好,我算你什么人呢?然后呢?主动权就在我手里了。对他想理就理,不想理就不理。想通了,这种男人也没什麼可留恋的!

  5.想和别人玩暧昧?别,千万别,这种事有报应的。好好地爱一个人多好呀!别干这缺德事!记住:男人和你玩暧昧,就是不够喜欢你。 暧昧等于不喜欢,不是男生虚伪,而是现代人都太圆滑,而男生又比女生理性的缘故。 不要问为什么,就是这样。 女生你要知道,当一个人对别人感兴趣时,最想探究对方的心怎样。而如果一个人,对你的心没有探求的欲望,很难说明他对你感兴趣。但他又想继续接受你对他的好,这时候,最好暧昧。 女生你要知道,一旦爱上一个人,是会毫不保留、不可限制地呈现自我的,因为陷入爱中的人都以为只有心灵交汇,才会有爱。而一个隐藏内心令人琢磨不定的人,才会与人暧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