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见到我就想动手动脚

2014/5/14 10:04:0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古语有云:红颜祸水。女人长得太漂亮有时候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除了会引起同性的妒忌和不满外,也容易为自己带来太多烂桃花。

    不知道我是长得太轻浮还是太漂亮,男人看到我总是想动手动脚,或者直接想和我开房,本来前几天有一个整形医院的院长,条件很好吗,可是也是动手动脚的,还想和我睡在一起,我感觉很痛苦,这样我不愿意就说我假,说我假的男人已经无数个了。

    我穿得从来包得很严实的。我的样子长得也不轻浮,从来都穿得整整齐齐,不露肉的。我感觉很痛苦的是,男人一见到我就想喜欢动手动脚,我不同意,就骂我很假,这个整形医院的院长离婚的,主动约会我,可是一见到我的面就要亲嘴摸胸,我一把推开他。

    他就说我好假,我也不知道现在的男人到底怎么了?到底是我好假,还是男人自已有问题,想到他条件很好,是个院长,又有名车,本想和他好好发展。可是马上接下来的话,就是想和我上床,说男人先有性后有爱。这样我不得不拒绝他,虽然他条件很好,一米八一,有钱职业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