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美女成立中国首家女性权益保护公司

2014/7/17 14:49: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改革开放以来妇女翻身时代的到来,妇女都得到平等的人权地位。随着时代的更新21世纪的经济发展也创造了不少女强人,妇女是当今主流社会的强大力量。

    但是不管是从事业还是生活来讲更多妇女本身关注的视角多数集中男女之间的比较,几乎无人问津女性之间的权益保护问题。女性自己内部的权益保护,大致可以分为:地区之间、城乡之间、长幼之间、知识分子与家庭妇女之间、有独立收入与无独立收入妇女之间等多重维度。依然存在着对女性同胞的新一轮社会公平的威胁,现代女性权益的保护存在的问题。受教育权的差异、参政权的差异、享受社会保障权利的差异、外嫁女的财产权保护、婚姻家庭的潜在危机等都会直接影响现代中国女性的权益。

    北京美女80后为保护广大社会女性权益 成立国内首家女性婚姻维权私立救助服务机构,这家名为“行动派”的女性权利救助服务机构,是国内唯一一家对女性同胞一站式集情感倾诉、婚姻取证、法律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机构。专注于为女性提供私家顾问服务、婚姻维权服务、寻人寻址、商务调查服务等,专业解决个人婚姻情感危机及企事业单位危机应对与处理。

    在女性权益保护问题上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研究员蒋永萍认为并大力支持解决,中国妇女权益保护和社会地位提高的困难,主要来自经济体制改革、社会结构变动、利益格局调整、思想观念变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不平衡、群体发展差距凸显等因素影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