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女人:因为什么断送你的婚姻?

2014/9/22 17:00:45 作者:阿米亚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维系婚姻最大的力量是爱,而爱又是极其善变的东西,所以婚姻也就变得非常脆弱,结婚之前适合自己的少,结婚之后适合自己的多,潜规则开始凸显。

  彼此熟悉

  爱与被爱,都需要一个长期曲折的过程来学习,放纵苛责勒索不是爱,顺从忍耐奉献也不是爱,爱需要两个人的互动,尊重理解和沟通融合,表达与感受,交流与呼应,选择与拒绝,都是爱中的必修功课。然而我们很少人认真面对,不是把犯贱当真爱,就是把敲诈当真情,到最后痛苦的人,还是自己。

  恋人的时候,两个人还可以互相包容,理解与信任,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同时也是检验婚姻牢固的试金石,彼此的熟悉就会慢慢发现对方的不足和缺点,比如男人不注意个人卫生,不会经常的换洗衣服,不替老婆做一些家务,女人不会理解丈夫的苦衷,下班后还要因为鸡毛蒜皮闹翻天,这都是原因。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