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女性心理  让你火速泡妞成功

2014/9/30 11:59:35 作者:哔哔 来源:伊秀情感网
懂得女性心理,有助于你采取她们更喜爱的方式,表达出来的爱意更容易被接受。抓住女性恋爱心理,助你火速泡妞成功。

  巧破常规

  一般来说,女孩的生活平淡无奇,她们求变心理也很强烈,盼望发生一些出乎意料的事让生活添些变化。因而她们并不喜欢刻板、守常规的男人。当然,在迎合女性的这种求刺激、求变化的心理之前,必须首先让她们在理智上确认你是作风稳健的人,然后才能巧破常规,创造新意,使之充满情趣。否则会弄巧成拙,使女性对你形成举止轻浮、作风拖沓的印象。

  先入角色

  说话者的情绪能感染听众。懂得了这个心理,就懂得了打动了女人芳心的方法之一,是通过技巧高超的谈话。和女x.j谈时要时刻渗透着你个人对事件的感觉,加强叙述中的主观色彩,籍此提高她对你所说事情的关心程度。因此,男人在与女人谈话时要先入角色,占住主动,在主观意识上掺杂自己的情感好恶,热情地营造谈话气氛。切记不要压抑内心的感情,熄灭热情之火。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