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备孕神器爱丁 全新3.0惊喜不断

2014/10/16 16:39: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专业备孕神器---爱丁医生最近出了新版本,而且这个消息竟然是从某财务部的同事口中得知的!成功伪装出早已知晓的样子后(互联网人士的自尊心一向坚不可摧!!),回到办公室努力从脑海里挖掘对爱丁备孕医生APP的记忆,貌似就是个蓝蓝的超级简朴的一个icon啊,其他的印象真心提取不到,因为小编暂时还是个萌妹纸(此处应有羞羞的表情)木有备孕需求,所以当时测评完这款移动医疗圈内评价颇高的应用后就一直把它打入冷宫了- -。

    掏出爱疯,找了半天,竟然没被我删掉,小蓝依旧默默地躺着一堆女性应用中。2分钟后,凭姐姐我强大的专业素养,刹那间唤醒了对她的全部记忆。貌似当时被我贴上了“专业度五星,界面像是给山顶洞人用的”标签。(爱丁er勿拍~~~~~)

    点击更新后,会带来怎样的体验呢?随着进度条拭目以待。

1.布局清晰直观 更人性化的UI体验

    首页没有了原来繁复的内容,大胆取消了菜单栏,用如今流行的手势操作代替。当然,最大的视觉冲击要属显示周期情况的大圆盘,彩色的圆盘清晰时尚,赚足眼球,用户打开后自己的生理状态一目了然清晰直观,右侧的备孕状态百分比提示任务完成度。备孕日历上浮,轻轻一拉即可查看。很少有应用新版UI能改动那么大,尤其是医疗性的,此等魄力~~~啧啧~~~怒赞!!!不过如果圆盘能触控的话那便是极好的,个人经验娱乐性势必会让好感度秒升。

2.开放医生咨询入口 0门槛享受专业指导

    向医生咨询永远是用户最迫切最在意的需求,同时这应该也是爱丁的优势或者说是亮点。之前如果要获得医生进行一对一在线咨询需要积分换购VIP权限,如今权限开放,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体验专业的医生诊疗。

    虽然每天的免费的问题是限量的,但是一般来说诊疗问题一来二去地不可能止于两个回合,想问更多?请努力赚积分。爱丁这次很聪明,这样一来用户对App的依赖度会大大增加,DAU自然稳步上升。小编甘愿当小白鼠,率先体验了一下以前一度用不起的在线咨询功能。苦思冥想,终于抛了个还算有点技术含量的备孕问题。测试下来,医生回复还比较及时,同时也的确能感觉到对方的确是专业的妇产科医生,在线问答这方面用户体验也十分重要,希望爱丁好好把握自己的专业优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