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2星座情感大揭秘 十二星座女孩的感情弱点

2014/11/26 19:48:1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白羊座的女生只要对方甜言蜜语或者是逗自己开心,甚至是跪下来跟自己求婚……等等,白羊女就会非常开心,常常就为了一时冲动的一刻甚至连对方的身家背景都不清楚就决定自己终身的幸福。

 

  巨蟹座——不想戳破表面的幸福

  巨蟹座的女生即使另一半很糟糕,双方感情已经到了很糟的地步,可是只要事情还没有曝光,她满口讲的都是自己和对方甜蜜的事迹,事实上她中间的伤心难过和种种忧虑她都闭口不说,只要对方愿意给她幸福的表面她就接受。

  狮子座——明知问题却不敢行动

  狮子座的女生有驼鸟心态,感情出现问题,她其实很痛苦,也知道问题很严重,例如双方已经到了濒临破裂的边缘,她也宁愿按兵不动,忍到对方受不了主动提起为止。

  处女座——用忍的看能不能解决

  处女座的女生在感情出现了问题时她会转移焦点,用工作来麻痹自己,她觉得有总比没有好,既然都已经有了感情先忍耐看看后续情况如何,不过先决条件是双方已经在一起一段时间,而且她也很爱对方,只要她爱对方她什么都能忍。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