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2星座情感大揭秘 十二星座女孩的感情弱点

2014/11/26 19:48:1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白羊座的女生只要对方甜言蜜语或者是逗自己开心,甚至是跪下来跟自己求婚……等等,白羊女就会非常开心,常常就为了一时冲动的一刻甚至连对方的身家背景都不清楚就决定自己终身的幸福。

 

  天秤座——就是瞎了眼随便他

  天秤座的女生在感情出了问题时,她即使很清楚问题之所在,但是她会表现的一副雍容大度的模样,很包容,因为她认为爱就是给对方更大的空间,可是往往就是因为这样对方反而更变本加厉。

  天蝎座——以为滥货是极品

  天蝎座的女生爱上一个人就会替对方找理由,如果要有人说另一半不好,她都会一一的为对方辩解,只有当双方分手之后,天蝎女清醒之后才会发现原来对方有多糟糕,可是在这之前她真的都把对方当成极品,所以有的一切在她眼中都是好的。

  射手座——尊重婚约

  射手座的女生认为结婚就是一纸合约,结婚就等于签了合约,因此要尊重合约,所以她就什么都可以忍,可以帮对方背债,帮对方处理所有大小事情,任何的不合理对待,她都会为了这纸婚姻合约而默默的忍耐下去。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