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处女女儿不安全  为验女儿处女身禽兽父亲竟想强奸

2015/5/3 9:48:16 作者:F-li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反对女儿谈恋爱,又怀疑19岁的女儿已经与人发生过性关系,重庆人向某最后竟做出令人不齿的行径,欲强行与亲生女儿发生性关系,以验明是不是处子之身,女儿大叫反抗。

反对女儿谈恋爱,又怀疑19岁的女儿已经与人发生过性关系,重庆人向某最后竟做出令人不齿的行径,欲强行与亲生女儿发生性关系,以验明是不是处子之身,女儿大叫反抗,庆幸得以逃脱虎口。目前,向某因涉嫌强奸未遂已被南安警方刑事拘留。

为验女儿处子身 禽兽父亲竟想强奸
据知情人介绍,9月25日早上,小美(化名)还在租房内睡觉,突然感觉被人压在身体底下,她从睡梦中惊醒,发现竟然是父亲向某!向某光着身子,强行脱掉了小美的衣服,欲强行发生性关系。
“我是你的亲生女儿,你不能这样做!”小美大叫着反抗,一再向父亲央求。可是向某不肯罢手,仍旧坚持欲行不轨。小美哭闹着坚决不从,僵持了许久后,向某见不能得逞,这才停了下来。
上午10时许,南安警方接到小美的报警后,赶到小美和父亲在南安官桥的租房,向某正准备出门,被民警抓获。

据向某向警方供述,他欲与亲生女儿发生性关系,只是想确定女儿是不是处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