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相亲秘籍 12条秘诀教你快速俘获美女芳心

2015/5/5 15:17:01 作者:F1-guo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相亲,可是就是在这“什么年代”,相亲的大有人在,这说明即使在这个了不得的“什么年代”,相亲还是我中华婚龄儿女的一向十分广泛的、普及率

虽然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相亲,可是就是在这“什么年代”,相亲的大有人在,这说明即使在这个了不得的“什么年代”,相亲还是我中华婚龄儿女的一向十分广泛的、普及率极高的社会性活动,所以某些不小心走在时代前面的男女大不必小惊大怪,也许你嗅觉敏锐,早已擒获“猎物”N头,也许你还没熟透呢 :目


看了众多妹妹前去相亲,回来后发帖子一顿发洪水,真为那些相亲中的男生汗一下!

本人虽然没相过亲,但是本人泡妞儿绝对有一套,都是和女人打交道,原理差不多,又不是一“相”定终身了,从众多回复来看,妹妹们也是这么想,更有甚者,很多人说是迫于家长面子才去的(不过我不信),只要智商正常,谁有机会也不会放过的。

建议不多,就几条,大家耐心看完,省着到时候尴尬:

1、不用刻意打扮,更不能满脑袋摩丝,头发硬得像个钢盔似的,如果再像“史巴拉古”大师似的,前额留一缕头发,一身西装,那可就更晕菜了,妹妹不恶心才怪。(您还别笑,这样的男生大有人在,人在非常之时容易做出非常之举)

2、男生一般都爱扯开嗓子白话,山南海北的胡侃乱吹,其实女的也如此,朋友之间可以,那叫不做作,但是这是相亲,大家都是试探性的,要太能白话,肯定让女生大脑缺氧,缺氧了肯定就会眩晕,眩晕后就恶心了,当然了,“搞定”后,绝对不能沉默,要使劲儿吹,呵呵,要不会被骂“闷葫芦”的。

3、千万千万别把自己打扮成“成功人士”,“都市白领” “京城新贵”,即便你真的是。既然是熟人介绍相亲,彼此一定很了解,人家女生是来找个男人过日子的,又不是来看《读者》来了,钱要花到暗处,大家心里都有数。

4、不用去多么多么高雅昂贵的地方,只要安静,但不是僻静的地方就很好了,赞美女人别忘了,但言谈举止千万别露猴急之态,尽管妹妹也很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