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次相亲见面聊什么 10个妙方让你成功抱得美人归

2015/5/9 16:54:07 作者:H-yus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相亲,无论俩人之后能否继续缘分,都应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但相亲时,双方都处于陌生又小心翼翼的状态,很多单身人士都担心不小心说错话,给对方留下...

第一次相亲,无论俩人之后能否继续缘分,都应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但相亲时,双方都处于陌生又小心翼翼的状态,很多单身人士都担心不小心说错话,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那么第一次相亲应该聊些什么呢?哪些话题又是不可触碰的雷区?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好奇心杀死一段情
任何人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都不应该问对方过去的情史。甚至应该都不要提起,直到对方主动分享自己的过去,分享过去非常私密,也需要彼此对方的舒适圈,才有可能。直接问情史,在第一次约会绝对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但你可以引起他的好奇)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