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 聪明女人别犯10个错误

2015/7/12 11:48:11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事业的男人和没有爱情的女人都是是一无所有的。对于男人来说,爱情固然重要,但它不是生命的全部,因此,恋爱中的男人更理智、更聪明。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吗?

没有事业的男人和没有爱情的女人都是是一无所有的。对于男人来说,爱情固然重要,但它不是生命的全部,因此,恋爱中的男人更理智、更聪明。而女人一旦遭遇爱情,就会不由自主地被爱情独占--对她来说,爱是一切。恋爱中的女人其思维、语言和行动都呈无序状态,说这样的女人智商为零,绝不为过。

佐证之一:男人要每时每刻都想着自己。
站台,一对情侣难舍难分,女孩哭啼啼地问:“你会想我吗?”男孩点头,女孩又问:“你不想我怎么办?”
女人爱上一个人,就会理所当然地认为男人会像女人爱他一样,爱着自己。可是,男人对女人的现实感受和思念很少产生联系,女人只要前脚离开男人,男人就可以马上与另一个女人打得火热,但不能就说男人不爱那个离开的女人。因此,女人不要期望男人时时挂念着自己,也许,有时候在他心中,你不如上司、下跌的股票或者一场球赛,只要在你身边你能感受到他的爱意就应当满足了。
佐证之二:纠缠一个古老而又愚蠢的问题,老妈和女友同时掉进河里怎么办?
女人很热衷于这个问题,她肯定不愿意听到男人说首先救他老妈,可又不愿男人说抛弃老妈于不顾而先救女友。反正,此时很窘迫、很难堪的男人似乎特别令女人享受。
女人也许不知,这个问题只能让男人陷入两难,进而撒谎。想证明自己在男人心中多重要,为何非要与男人的母亲来比较,要知道,天下所有男人都坚信这样一句话,父亲都有假,但老妈只能有一个。何谈其他的女人呢?
佐证之三:我漂亮还是前女友漂亮?

女人总喜欢和男人的前女友相比较,难道事实不能说明一切吗?男人既然选择了你,就说明你比男人的前女友更适合他,一遍一遍地探问,这只知证明自己很不自信,反而会让男人重新审视自己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