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十一光棍节的由来 活动超多让你轻松脱单

2018/3/17 12: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双十一是光棍节,现在则成为了广大商家促销和刺激消费的节日。那么光棍节是如何产生的呢,它的起源有什么渊源呢?现在的光棍节有什么活动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光棍节是被人们创造出来的节日,据比较可靠的消息称,这样的节日是从校园中流传出来的。但是,现如今,双十一已经成为了购物的代名词,大家也都会仗着自己单身,为自己添置很多东西和礼物。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它的起源吧。

一、起源

学生聚集在一起聊天喝酒,就一定会说到恋爱问题。无聊的学生们就开始相互调笑对方是光棍,又看到双十一这个数字,全部是由1组成,代表着形单影只的人。学生们就决定在这一天庆祝自己单身,或者举办联谊来摆脱单身。随着网络的发展,这个节日的名号就传开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活动

现在的光棍节有很多活动,大部分都是学生为了摆脱单身而举办的联谊。男男女女聚集在一起,一起做游戏来增加感情。也有人会在这一天成功脱单,摆脱光棍节。但是,更多的人会在这一天疯狂的购物,来弥补自己的“单身的遗憾”。

来源:站酷作者:ImYanis

三、庆祝

但是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希望能够通过光棍节脱单的,有些人可能很庆幸自己是单身。也会有两三好友在这一天去一家高档餐厅进行晚餐,几乎所有餐厅都会有折扣或者活动。

四、结婚

随着时代的不同,现在的人还会在光棍节那天结婚来表示自己对这个节日的“调侃”。在一些地区,这一天会举办大型的活动和烟火节,主持人会随机叫一些人上去做游戏,希望能够拉起红线。但是也有人对这样夸张的宣传方式感觉很不满,你有什么看法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