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测试一个男人爱不爱你 这些方法很可靠

2017/12/19 8:31: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都渴望拥有一个很爱自己的另一半,但往往不尽如人意。很多时候就算谈了恋爱,男人也不一定是真的爱你。因此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测试男人到底爱不爱你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倘若你是一个女生,那么你可曾跟别的男士暧昧过?假如你已经有了男友,他是否又对你不冷不热?想要知道一个男人是否爱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进行检测:

第一,看你在发生危险的时候,他会不会第一个中出来保护你。男性天生就有一种保护欲望,尤其是对自己心仪的女人。如果在你发生危险的时候,身边的男孩子却并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甚至还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那么这个人多半就不爱你。或者是他只顾着自己跑掉,就说明这个人很自私,他对你的感情远远比不上他对自己的珍视。

来源:站酷

第二,和别人发生争吵的时候,要是他帮你,就说明他是真的爱你。当你跟陌生人吵架的时候,不管你是对的还是错的,他都会站在你这边,不会当众帮着别人来数落你,遇到这种男人就可以嫁了。

但若是他总让你认错,甚至强迫你道歉,那么只能说明他把面子看得比你重要多了。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让你瘦一点委屈的。就算他知道是你的不是,也只会回到家里慢慢教育,而不会让你在陌生人面前丢脸受欺负。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第三,平日里不化妆,在他面前暴露你的各种缺点和丑态。要是一个男子不在意你的任何不好,甚至是在你不洗脸不刷牙的情况下还会主动来亲你,在你穿着睡衣的情况下还敢带你一起出门,就说明他喜欢的并不是你的外表,而是你这个人的全部,这就是真爱。

第四,在玩游戏的时候故意去打扰他,看他会不会发火。如果他发火了,那就证明他不将你放在心上。

以上方式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对一般人还是管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