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联系前任理由无非两点 你是否认清楚呢

2018/3/17 10:07:12 作者:U7-ch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心目中总会有一个你忘不掉,又不想忘掉的前任。你总会想方设法的去联系她,总会想着打探着她的消息,她似乎与生俱来就具备着一种魅力。让你疯狂的想去联系着前任。

来源:图虫作者:-

1、你放不下她,还爱着她

这世界上并不是什么都是完美的,即使是再般配的情侣,最终也会沦为彼此的前任。而这也许不是你们彼此的问题,也许仅仅是老天有意要拆散你们。于是你开始疯狂的联系着你的前任,因为你还很爱她,你才会去联系她。因为你不舍得放下她,才会去打探她的一切。这是多么的让人心酸啊,明明两人相爱,最后却不得不散。

来源:站酷

2、你把前任当成了一位知心朋友

做不成情侣,至少还能当一个知心的朋友。很多人是靠着知心朋友的身份来维持着跟前任的联系的。正所谓藕断丝连,从曾经的情侣变成如今的朋友,我想彼此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不习惯。也许你联系前任的理由就是你在找一个知心朋友聊天而已。这样自然而然的,你就会觉得经常联系前任是很正常的,不需要任何理由的了。

来源:站酷

每一段美好的爱情其实都应该值得被永远铭记,因为一段美好的爱情会促使你不断的变的更加的优秀,这就是爱情的魔力。而你一直想去联系着的前任,一定会有你自己的理由。也许她陪伴着你度过了一段青春年华的时光,或许她让你看到了自身的闪光点,让你变得更加自信起来。这或许是你一直想去联系前任的原因。你想告诉她,你还想着她,你并放不下她。

那个陪伴着你度过一段美好的青春年华的前任,不应该被遗忘。而这一种放不下,这一种情感上的牵连,就是我们不断的联系着前任的理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