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生强奸房主逼其喝尿 高学历如何走上犯罪路

2016/3/23 14:40:0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学生强奸房主逼其喝尿,90年生刚本科毕业的赵某,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没有钱于是决定豁出去,入室抢劫两次强奸房主,还逼被害人喝自己的小便。

大学生强奸房主逼其喝尿,90年生刚本科毕业的赵某,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没有钱于是决定豁出去,入室抢劫两次强奸房主,还逼被害人喝自己的小便。虽然受过高等教育的他,却生性恶劣,凌晨时分持刀入室盗窃,被房主发现后不但不害怕还持刀继续威胁女房主。第二次入室行窃,是中山北路某大厦1830室,采用持刀威胁和殴打的方式,向两名女子索取钱财。还对其中一名受害人强奸两次,逼对方喝自己的小便,做法堪称变态无耻至极。

高学历如何走上犯罪路:

近年来,高学历人才犯罪的案件呈上升趋势。这些犯罪分子往往拥有大学本科甚至研究生学历,但并没有好好运用所学知识为社会作贡献,转而利用职务之便和专业技能走上犯罪道路。高学历人群本应是社会栋梁,却走上犯罪道路,这是有原因的,认为自己10多年寒窗苦读,到头来收入微薄,个人价值难以体现,导致心态失衡,做出过激行为。这是高学历犯罪的最大诱因。

当他们走进大学或步入社会后,道德和心理方面的问题便会显现出来。高追求、爱攀比是高学历人群比普通人更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如果不能很好地进行疏导,很有可能就形成犯罪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