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做了小三不听我劝 还要继续维系友情吗?

2016/3/24 22:14:2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算是从小玩到大,一起上的高中,大学还在一个城市。闺蜜很有优秀,经常对我很好。我们会说互相的小秘密。可是就在去年毕业,她做了一个老板的小三,人家孩子都有两个了。

网友倾诉:

我们算是从小玩到大,一起上的高中,大学还在一个城市。闺蜜很有优秀,经常对我很好。我们会说互相的小秘密。可是就在去年毕业,她做了一个老板的小三,人家孩子都有两个了。闺蜜也知道对方不会为了她离婚,也不是什么很有钱的老板,不过是送一些衣服包包等小恩小费。我知道她现在的心理,就是那种偷花别人家钱的感觉,消费前不用太计较自己口袋里钱的感觉。但是,这当然比一般出来打工,商场衣服只有看的份的打工族好的多。我觉得她这样贪图一时享受十分愚蠢,为了这点钱而委身一个不喜欢的人身上,又气又急。用这种见不得人的方式去搂第一桶金,说实在的我很鄙视这种人,然后我喜欢的人我的好朋友这样了,我受不了。闺蜜不听我劝,还要继续维系友情吗?

编辑回复:

该说的话已经说了,该做不该做的你都做了。所以,如果现状继续,我建议你最好对她敬而远之。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同的境遇,各人为自己的选择负责。朋友,有时更是讲缘分,当你们选择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必然会面临是否要挥别的那一天。曾经的亲密无间,不代表要绑在一起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