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生告白李易峰作文 意淫男神跪地求婚情节

2016/3/25 13:42:5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学生告白李易峰,在语文老师安排写一篇我的梦想的作文时,这位小学生在文章洋洋洒洒写下,梦想就是做男神老婆,还意淫了男神跪地求婚等情节。老师无奈写下愿早日醒来的批语。

小学生告白李易峰,在语文老师安排写一篇我的梦想的作文时,这位小学生在文章洋洋洒洒写下,梦想就是做男神老婆,还意淫了男神跪地求婚等情节。老师无奈写下愿早日醒来的批语。中小学追星问题并不少见,疯狂劲比成年人甚至更甚。

当然如果没有影响到正常生活和学习,大人们大可不必大惊小怪。就像大人一样,孩子也是需要精神寄托的。学生正处于自我发现和自我确定时期,他们需要一个模式来参照,要不然他们很难完成自我确立的任务。偶像是他们的理想自我的载体。中学生正好处于好幻想的时期,当自己的很多想法无法实现时,就只好借助偶像的崇拜来达到心理的平衡和补偿了。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为了借追星来摆脱孤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