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联系前男友的心理 放不下的旧爱或相知的好友

2018/3/17 9:47:12 作者:M8-mo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实生活中,有个别女性会联系自己的前男友,很多情况下,这些女性可能还未完全放下他,也可能是出于我要比你过得好的攀比心理,还有可能就是两个已经没有爱情但存友情。

一、放不下的昨日深情

1.留恋他的深情温暖。

女性联系前男友,可能是这个女性对前男友还有留恋之情,心里还是没有将前男友放下,还深爱着前男友,但出于不可抵抗因素被迫分手,与他聊天说话,大约还希望从前男友身上找到温暖和安慰。

2.备胎。

可能觉得现在的对象不够好,可能是舍不得放手,女性与前男友联系,许是把前男友当成了备胎。

二、彼此相知的好朋友

某些时候,男女之间走到一定的地步,可能会无法再前进一步,将爱情变成亲情,感情渐渐冷淡,彼此放开手的情况下分手但仍有联系。这个时候,女性联系前男友可能是出于友情。因为两个人曾经在一起很久,都了解对方,但是在不适合的情况下,理性分手,互相联系可能只是友情上的关心,生活上的互相帮助和支持。

三、我要比他过得好的攀比心理

女性如果联系男友,也可能是出于攀比和不服气的心理。女生在分手时得不到合理的解释或者男友意外背叛自己出轨,因此女性可能会对前男友有些怨言,分手后再次联系他可能是要向对方炫耀,告诉对方我过得比你好,潜意识可能在挑衅前男友两人分手错的是你和亏的也是你。

在已有男友的情况下,女性联系自己的男友,显然是在给自己找事做,无论两人之间到底有没有感情,这对现男友明显是不公平的;但是单身的女性,依然深爱着前男友,其实无可非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