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丞琳好事将近秘密见家长

2016/7/25 16:03:07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杨丞琳好事将近,与男友李荣浩低调交往一年多,现在感情逐渐明朗。两人十分的低调,很少在公众场合谈过情事。现在男的大胆公开,甚至直接在微博上亲密往来互动,罕见的秀恩爱举动让粉丝们相当的惊喜,也不免猜测,是不是两人好事将近才如此高调。

杨丞琳好事将近,与男友李荣浩低调交往一年多,现在感情逐渐明朗。两人十分的低调,很少在公众场合谈过情事。现在男的大胆公开,甚至直接在微博上亲密往来互动,罕见的秀恩爱举动让粉丝们相当的惊喜,也不免猜测,是不是两人好事将近才如此高调。不少网友都期盼她能够继续闺蜜陈妍希的脚步迈向另一个人生阶段。

近日有媒体报道,李荣浩近日在上海有活动,在第三天更是突然和杨丞琳父母现身饭店。一行人用餐时间更是长达三个多小时,让外界的人不免猜测是否是见家长正准备终身大事。在杨丞琳微博宣告我家今天有人过生日时,把对方已经大方的纳为“我家”。让广大网友纷纷变身催婚家长。一个劲怂恿杨丞琳把婚礼给办了。

12下一页